如果你是因为何老师才关注我
那还是算了吧

非人云亦云,不自作多情

虾头在哪里

听说了个事,我们班的,嘎嘎牛逼。

以下称我们班的男为F,另一当事人女为G


几天前,F和G刚刚确认恋爱关系,这件事在班级里算得上令人震惊,毕竟F在班里的表现畏畏缩缩懦弱甚至有些娘炮,而G虽然不算是年级的风云人物,但是性格开朗长相可爱,在很多人意识里怎么也轮不到F,他俩会谈恋爱确实是一个炸裂的消息。

不过几天后他俩就分手了,据本班几位与F交好的男生说,G是分手的主要原因。而前天F在下午带回一个瓷杯,低着头步履匆匆,仿佛急着掩盖什么。

可他们在当天已经有了分手传闻,而且关于分手过错的舆论也全部倒向女方。

那F到底在隐藏什么?难道感情危机还另有隐情?了解事情真相不能只听一面之词,G在F所属班级也有好友,或许她们知道事件真相。

C与F同班,平时和F也算有说有笑,不过最近F没有再主动与她聊天;C与G的关系是模考结束要从二楼跑到四楼一起回本班楼层的朋友,交情匪浅,也属于是此事件的第一目击者。

橘从C带着义愤填膺的骂街里提取出关键信息。C说,自打他俩谈恋爱,她就不看好这段恋情。不过好朋友既然答应,也要静观其变,处的好就行。于是她接受与平时相较多一个人的队列,尽管FG确认关系之前的相处模式已经不对劲,她还是选择默默关注。

可是最近F对G的态度和舆论风向,使她忍无可忍,决定揭露F的本来面目。

俗话说“当局者迷旁观者清”,橘从C的话中拼凑出原本事件,真相逐渐水落石出——

C与F刚开学时位置调的很近,再加上都玩类似的手游,C与F偶尔也能热火朝天的聊两句,G经常下课后来找C玩,窗户一角探头探脑的身影映入F的眼,据C说,F告诉她他第一次见到G就喜欢上了,此后F借与C聊天接近G,渐渐和G熟络起来,中间发生一些橘不得而知的事,此后G与F之间就出了问题:G会在看到F时躲在C身后,而F自我陶醉的对C说我认为她也是喜欢我的。

后来终于确定了关系,只是两天,F就原形毕露:几乎每天都会打比他矮一头的G,做了很久的网民言辞举动也十分不干净,甚至辱骂G;分手后又开始害相思病余情未了,先是跑到别人班抢上文小心翼翼想藏起来的原本是G闺蜜送的瓷杯,后来跑到办公室,假装不在意的与别人聊及此事,推掉全部过错使G承担舆论压力。反观G,第一次谈恋爱就如此,不仅要被造谣说坏话,还要被不了解的闺蜜劝和,可谓是两边不痛快。

C已经下决心,既然F不做人事儿,她也就不顾面子把真相原原本本说出去,此事越传越广直到作为副班主任的数学老师耳朵里,F终于受到批评教育,但至于收不收敛,还要看以后。

此事让橘想起同样在谈恋爱的Y和X,X是个小个子美女而Y是个大个子长相也粗犷,最近也是因为控制欲让X厌烦,但不好意思提分手。

说到这,橘忍不住要感叹一句——



找什么男朋友啊😅给自己找罪受嘛😅
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隔壁老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